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兰陵县汇达建材有限公司

水磨石地板砖、水磨石预制板、成品水磨石砖、工程水磨石砖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总
  • 电话:15866416666
  • 邮件:360537876@qq.com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清洗和维护水磨石地板砖
新闻中心
如何清洗和维护水磨石地板砖
发布时间:2022-02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使用水磨石地板砖的同时,也需要注意对其进行清理和维护,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其使用效果。

对于地面要求较高的,可以铺设混凝土基层后,再加铺一层水泥基骨料耐磨层,一般要求选用非金属骨料耐磨地面。如果只是表层几个毫米的水泥砂浆或混凝土强度不够,可以使用水磨石机将低强度的面层打磨去除,再涂刷环氧树脂地坪漆。如果基层是混泥土地面,而且仅仅是面层几个毫米强度不够造成起砂的话,就可以使用水磨石地面起砂处理剂对面层进行硬化防尘处理。

洗地机在清洗水磨石地面时吸水难度较大,所以清洗时水路需要开大一些,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清洗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