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兰陵县汇达建材有限公司

水磨石地板砖、水磨石预制板、成品水磨石砖、工程水磨石砖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总
  • 电话:15866416666
  • 邮件:360537876@qq.com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水磨石地板砖施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
新闻中心
水磨石地板砖施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
发布时间:2022-02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0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现在很多公共场所的地面装修都选择水磨石地板砖,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?

水磨石地板砖砌筑工程时,要对基层清扫,特别是渣等附加物进行清洁,否则很容易影响两层之间的粘合,然后要把纸浆结合层打扫干净,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水磨石地面出现空鼓。施工结束后,如果出现地面空鼓的现象,应及时维修。否则,不仅会影响整个地面的效果,还会影响地面的寿命。施工时必须安排好施工程序,尽量避免在平整的饰面上产生大量渗透,工作时要穿平整的胶鞋,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地面的平整度。水磨石砖工程完成,但其他工程仍在继续,则需要在上面铺上保护材料,以免涂层受到污染或损坏。

水磨石地板砖的使用性能很好,包括耐磨性、防火性等,很受欢迎,除了基本的日常清洁外,还要定期对水磨石进行除尘、打磨,使板材的表面更加光亮。另外,可以定期清洗,可以使用抹布或机器,当地面湿了的时候,可以用柔软的洗涤剂清洗干净,然后密封表面。打扫时要注意不要损坏水磨石地砖,每天清洗的目的是去除磨石表面的矿物质,清除干净后密封表面。

DSC_0051